• 酒店式公寓
  • 台北商務套房短期月租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赴馬國買屋 投資客愛酒店式公寓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赴馬國買屋 投資客愛酒店式公寓

台灣房價越來越高,現在不少人,把目標轉向海外置產投資獲利,馬來西亞就有建商,推出酒店式公寓,地點就在吉隆坡最精華的黃金三角地區,投資客買下套房,由酒店承租十年,除了租金報酬之外,之後轉賣也能獲利,不少台灣、大陸的投資客都很有興趣。
  
新穎的酒店大樓,這是馬來西亞建商,準備推出的建案,而且接下來會有好幾個推案,都集中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最精華的地段,為了炒熱房地產,吸引外來投資客,建商打出買房後保證出租的噱頭,投資客買下酒店套房,由飯店直接承租,投資報酬率有6%,之後可以決定繼續出租或者轉賣,租金報酬率比台灣高出不少,近年來就有不少台灣跟大陸投資客,轉到馬來西亞買房。
  
不過為了防止炒房,馬來西亞政府祭出規定,外國人只能購買馬幣100萬,也就是台幣1千萬以上的房產,而且當地也只有華人熱衷房地產買賣,也就是說在當地置產後,未來轉賣對象可能也是以外國投資客居多,想在馬來西亞置產,還是要考慮手上資金是否充裕,還有未來轉賣的能見度,才能真正獲利。

資料來源:華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