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酒店式公寓
  • 台北商務套房短期月租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

服務項目 : 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

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簡介

想像眺望在市中心的四獸山中,放眼望去即是高聳的101大樓與印入眼簾的繁榮市區美景。這一片刻的悠閒與美好,從容安靜不被塵囂打擾的生活,台北動靜皆宜的景色原封不動的,在家中的大落地窗呈現!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,提供您都會區的便利生活,可謂鬧中取靜的絕佳生活地點。我們有多種坪數規格的房型,亦提供彈性的短期租約模式,歡迎參考。

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24小時的門禁進出管理服務,安全與需求皆可滿足客戶需求。我們鎖定的客戶群為來台北辦公的商務階級,因此環境力求舒適便利,也將住戶的人身安全擺在第一位。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在出入口設置進出限制與電梯門禁控管樓層,居家安檢設施防護滴水不漏,安全考量皆可安心託管。

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座落於市中心,生活機能甚為便利的信義區。人文藝術、娛樂、教育展覽、交通樞紐、美食集結一區。短期公寓住戶的雅緻套房均附有傢俱,並備有定期清潔的服務,另外提供公共設施健身俱樂部與SPA會館,讓您的身心靈都能得到淨化與昇華。一樓大廳進駐了三家美食餐廳,地下室更備有250個平面停車位,全方位的酒店式服務管理,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比您想的更周到!

常常苦惱著繁榮的台北信義區總是租不到合宜的公寓,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不論是設備、安全、舒適度、便利性或是任何需求,以滿足顧客至上且全年無休的五星級管理、住宿和商務服務中心。全方位的貼心服務,只為給您便利和舒適的生活,作為您打拚事業的後盾。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 台北短期酒店式公寓 官網:
http://www.jaspervillaxinyi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