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酒店式公寓
  • 台北商務套房短期月租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酒店式公寓

服務項目 : 台北酒店式公寓

台北酒店式公寓簡介

新光信義傑仕堡酒店式水晶公寓位於信義區,由日本知名建築師丹下健三設計規劃。大師近半個世紀以來,規劃了200多件作品,信義傑仕堡正是丹下健三在台灣的一項曠世傑作。台北酒店式公寓建築本身為兩棟25層樓高的大樓,樓層面積加總超過一萬六千坪。每戶坪數不盡相同,有18坪雅致單人房、42坪一房一廳的舒適套房以及占地135坪的豪華樓層等,視台北商務旅客的需求程度可以挑選不同的房型。

建築物的1樓是接待大廳,以及三家台北酒店式公寓高級餐廳;2樓為公共設施樓層,健身俱樂部,包括溫水游泳池、健身房、韻律教室、三溫暖、按摩室、美髮沙龍、宴會廳及會議室;3樓到25樓有193間豪華新光信義傑仕堡酒店式公寓。每一戶均有大型玻璃窗,採光良好,風景各異。不論是城市榮景或是綠蔭山景,讓每一位貴賓都能享受絕妙的窗外景觀。

台北酒店式公寓信義區交通網絡四通八達,捷運已開通,對外交通便利度更是如虎添翼。平面主要道路,如仁愛路、忠孝東路、市民大道、敦化南北路等,皆於新光信義傑仕堡酒店式水晶公寓周圍。如要從傑仕堡公寓到桃園中正機場,選擇中山高速公路或是二高都可到達,匣道入口都位於不遠處。優異的交通地理條件,是新光信義傑仕堡酒店式水晶公寓的優勢之一。

新光信義傑仕堡酒店公寓非常講究裝潢質感,委由大昕、動象、飛形、環靚、龍采、匯僑六家事內設計公司運作,風格低調奢華,樸實有質感。我們極度重視每一位貴賓的安全以及隱私,因此我們在一樓有24小時的保全服務,嚴格管控每一位進出的人和車輛,以確保住戶的生活品質。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 酒店式水晶公寓 官網:
www.jaspervillaxinyi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