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酒店式公寓
  • 台北商務套房短期月租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信義區高級商務套房

服務項目 : 信義區高級商務套房

信義區高級商務套房簡介

我們位於台北市中心最繁華的地帶,目前已經成為政經發展重鎮,憑藉著交通發達的優勢,無論捷運或是公車轉乘皆很便利。而定位為高級套房公寓的「信義區高級商務套房」便座落於此,提供多種坪數大小的房型,採取月租的模式經營,並引進五星級酒店管理系統。與台北101、百貨公司商圈及世貿中心比鄰而居,綜合娛樂及商業機能,將能滿足出外商務人士的所有需求。

「信義區高級商務套房」以五星級飯店式管理的方式經營,提供精緻豪華的信義區套房租賃,給身處異地的旅人及洽公人士,一個舒適且溫馨的居住空間。我們有最完善且高級的公共設施:健身俱樂部、溫水游泳池、女性專屬Spa、三溫暖、宴會廳及會議室等等,讓您彷彿置身於悠閒的度假環境。另外備有臨時會議室以及宴會廳,供貴賓租用。「酒店式水晶公寓」是您在台北洽公或出差的好選擇,我們地處政治、金融、科技、文化、教育的重鎮,提供最佳的短期住宿選擇。

住戶人身、居家及車輛的安全為我們管理的首要考量,「信義區高級商務套房」規劃了精密監控的24小時保全系統,同時設有大門門禁和公共區域安檢設施,為我們珍貴的住戶嚴格把關居家安全。附近商務辦公大樓林立,如中國信託、國泰等大型銀行,以及惠普科技、台灣微軟等跨國企業的台灣總部,皆位於此地。結合縝密的安全管控及方便的住宅環境,我們將是您套房的絕佳選擇。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 信義區高級商務套房 官網:
http://www.jaspervillaxinyi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