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酒店式公寓
  • 台北商務套房短期月租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市高級酒店

服務項目 : 台北市高級酒店

台北市高級酒店推薦 – 新光信義傑仕堡
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台北市高級酒店皆改為防疫旅館或是臨時性的小型辦公室。若想尋找一間能夠長期居住的高級酒店,又擔心出入人群複雜,導致染疫風險提升,建議您可以尋找一間主要提供長短期居住的台北市高級酒店 - 新光信義傑仕堡。

新光信義傑仕堡為位於台北市的高級酒店,主要提供高品質的商務型住宅與飯店式的經營管理服務,房型種類多樣化不論是雅房、總統套房或是二至三房的居家式房屋類型,新光傑仕堡皆能滿足您。

新光信義傑仕堡為知名的台北市高級酒店,位於熱鬧的台北101商圈中,其交通便利、生活機能豐富,酒店內更提供了健身房、韻律教室、溫水游泳池、三溫暖、SPA等,讓您即便不外出也能保有完美體態。

若從房內的落地窗眺望窗外,您可於黃昏時分時看到夕陽西下的落日美景,若是夜晚,您還可看到台北市的燈光如星星般璀璨,美不勝收,讓您即便於室內也能坐擁台北市的繁華。身為台北市高級酒店的傑仕堡,在安全上也絕不馬虎,擁有24小時精密監控的保全系統與大門門禁和公共區域安檢設施,為住戶的安全把關。

若您有長期住宿、短期住宿、酒店住宿等需求,歡迎您選擇新光信義傑仕堡,我們將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。

聯絡我們
新光信義傑仕堡|台北市高級酒店|台北短期住宿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aspervillaxinyi.com.tw/
地址: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6-128號
電話:+886-2-8780-2288